close

 


 


  



上次參加是第十二屆,作品有入選(下方照片)
算是我第一次做的全立體作品,可以入選,我覺得就很高興了
因為雕塑類作品的比賽很少我這種複媒的東西,評審還為了我的作品而討論。
(這是文化局人員事後跟我說的)

  



第十四屆我沒有參加,
桃城美展分二大類,一年徵展書畫及西畫,一年徵展雕塑與攝影,
今年輪到雕塑與攝影,剛好去年有做作品,又在嘉義市,這麼近當然就參加囉
今年比較不一樣,初試先交作品照片跟理念,複試才交原作,到複試至少都有入選。


前幾天上文化局網站要看藝文月訊,http://www.cabcy.gov.tw/news_index.asp?ano=7453
結果剛好看到得獎名單揭曉,一開始還沒看到我名字,
後來~咦~我的名字,哈哈~這次有進步,得到優選,還有獎金一萬元


因為我的作品跟一般雕塑比較不同,美展要作畫冊需要拍照,
所以攝影師他打電話給我,讓我調整一下位置,
之前交件時因為空間不大,又怕擋到別人的作品,所以作品我有排近一點,
攝影師也是之前幫我拍作品的那位,這次用大捲紙當背景,會比之前用布幫我拍好多了~
這次作品是三件一組,也跟上次一樣是吊掛的形式~

拍照時順便看看其它的參賽作品,有幾件入選的作品我覺得很棒,我很喜歡~偷偷摸了一下材質

拍完照,作品先收起來,要等到7/13才會展出

展出時間:7月13日至8月19日
地點:文化局博物館3樓藝術空間辦理展覽




  祈no.1

  


 


  祈no.2


  


 


  祈no.3

  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