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     


     作品名稱:溫暖 


     溫暖是什麼?在記憶中不斷的搜尋著.........


     直到看到中間這張入學式的插畫,
     記得,當我要讀幼稚園時,爸爸帶著我到村內附設的空軍幼稚園報名,
     爸爸接過老師給的大黃色書包,我抬頭欣喜的望著。


     小學入學時,我高興的站在床上等爸爸幫我穿上新買的白上衣與吊帶藍色百摺裙,
     而對爸爸的記憶停止在小學二年級時.........因為爸爸走了,
     留下的是滿滿溫暖的回憶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