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以下是寫在另一部落格的內容,


最近沒什麼東西分享的,那就把當時的快樂分享給大家吧!


 


《3月4日記事》


第一次參加嘉義桃城美展的雕塑類比賽,


嗯,居然入選了!


昨天加班到很晚,下班才看到有掛號~


文化局寄的,


其實我一直在等文化局的信,


不是在等結果,而是想什麼時候可以去拿作品回來~


 


我第一個做的雕塑創作,第一次參考比賽,居然........


去送件時,文化局小姐還問我,妳這個是......


害我緊張了一下,我參加錯了嗎?


我指出她拿的簡章上的,雕塑類(複合媒材),她才沒再問我....


在嘉義這個地方,我一點也不期待會入選,


會參加只是因為剛好有作品,就拿去吧~


因為文化局小姐的疑問,交件後隔天想想,我是不是參加錯組了?真是擔心!


不過我擔心的是評審看到我的作品,會不會想說,ㄟ這個作者是不是搞錯了!!


 



 


作品名稱:下雨了?看見看不見


 


97年6月27日至8月3日


將於嘉義市博物館3樓藝術空間展出


 


後記:


收到通知後的幾天,攝影師打電話給我(是我認識的攝影師),


說他在文化局拍這次的作品,問我的作品作麼擺?


真巧,當時我剛好拿書去文化局還,所以我就問他在那拍,就去那兒找他,


我的作品因為比較麻煩,所以他排在最後一個,


文化局的小姐看到我,跟我說,那天我送件完,他們還有調整了一下地上的樹葉,因為超過規定的尺寸了。


啊!真是的,送件時我都覺得排的不夠長了,還幫我弄短,感覺差很多耶~


有規定是好的,但是死的規定卻會損失很多的可能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