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,我收到了想要的清秀佳人DVD,
有空就拿出來看一下,它後面還有很長的幕後花絮,
除了當時拍片的側錄,還收錄了當時女主角的試鏡內容,
隔了很多年,好像是有二十年以上,還有訪問裏面演員,大家都老很多!
當然主要還是導演述敍當年拍攝這部劇的種種過程,內容很豐富。

姪女送的這組DVD是數位修復版,DVD裏面也有提到,還有修復的前後對照,真的有差。
那天,看著看著,突然想到媽媽最喜歡的梁山伯與祝英台,也有修復版DVD嗎?
因為隔天就是媽媽的生日,以前我都沒送媽媽生日禮物,都是大家一起吃蛋糕而已,
趕快上網查了一下,真的有耶!馬上訂購!
結果廠商出貨速度超快,隔天就收到了,剛好在媽媽生日當天,
我把它拿給媽媽,媽媽很驚訝,怎麼有這個?生日禮物?我點點頭
媽媽說她年輕時看了十幾遍了,我好像也有看過,可能是媽媽在我們小時候租過它的錄影帶。
媽媽很喜歡黃梅調,一邊看還一邊唱,只是以前也是彩色的嗎?媽媽不記得了,太久了。
到隔天早上,我起床下樓就聽到黃梅調,媽媽真的很愛梁山伯與祝英台呢。


 


DVD在這裏買的  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886758462
裏面有二片,一片是電影,另一片好像是演員談此劇之類的。(我沒看,聽媽媽說的 )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